🍎Vian&VVian🍏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unking bad

对于《速8》 感动钟情于这三句话:
多姆拿枪指着莱蒂时,莱蒂说:“I don't know why you betrayed us. But I know one thing--you love me.and You'd never shoot me.”(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叛变,但我知道一件事,你爱我,你永远不会对我开枪)
多姆看着莱蒂冲出困境时,骄傲的说:"yeah that's my girl!"
多姆抱着小baby 向大家介绍:“他的名字叫布莱恩。”(纪念了保罗的角色)
除了这三句话 让我还觉得有意思的几点:
肌肉男卢克·霍比斯是个无敌暖男,女儿控。
德卡特·肖救小baby那段真的是巨萌,而且两个人的组合真是超级暖,直接让我转成了德卡特的粉。
印象最深的一幕是:多姆在炸毁潜水艇,快无法逃离连环爆炸产生的火焰时,他的team,没有丝毫的犹豫,每个人的车都驶过来将多姆围在中间 ,为他做了个车身防护盾牌。没有犹豫 只有默契和永远的感情。在这一幕中有个小小的细节让我觉得特别暖心的是,莱蒂是第一个冲过去想为多姆挡火的,但是,卢克·霍比斯却将自己的车挡在了莱蒂的车和火焰之间,这直接显现了他的贴心和Max的男友力。
《速度与激情》系列,感觉真的无法放弃,吸引我的 应该就是我所没有的对生活、朋友、爱人的那种态度,那种永远让人羡慕的team,至高无上的信任和义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