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VVian🍏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unking bad
LAST TEXT - Jake Miller

感觉快看到了故事的结尾

“你说的东西我都不感兴趣…”

“平时的话题都是在附和…”

“没有话题 很枯燥…”

“跟期待值相差很多…”

感觉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真的变强了 

这些话 明明都是利剑 却只在我的心上划了几道痕 并没有刺入

为什么…emm…大概是因为自己早有发觉 早就开始自我保护吧

他真的很少表达 只会告诉你有这么个问题在

却不会告诉你 他所想的 他以为的是什么样子

我倒是希望他能够明白的向我阐述自己的想法 

这样我不用自己去猜 去纠结 去想破了脑袋也琢磨不清他到底在说什么

直接表达 难道不是最好沟通吗

直接讲出来 不是能更清楚的看到彼此不和谐的地方吗

如果真的这么无趣 不和谐 那不是就没有在一起的必要吗

应该没有人会老喜欢猜人心猜想法 多疲惫

干净利索  也直击人心的表达 未必是不好的事情

评论(4)

热度(1)